Friday, June 24, 2011

上学的这几天!

















算算你们已经上学五天了!每天放学时妈妈都准时地在幼儿园门前等你们!当你们排队走出来时,都会抬头张望,看看妈妈在哪里?!当你们看到妈妈时,总会给妈妈一个笑脸!相信你们幼儿园玩得很开心!





在车上,妈妈总会问你们在学校玩得高不高兴!你们都会异口同声地说高兴!然后再问你们有没有哭,弟弟就会说:“有!我哭一下子罢了!”。今天妈妈问了老师,他说弟弟有哭,但只哭一下下,到了下课时间就没问题了!大哥也哭!因为他看到弟弟哭,所以也哭了! 还好,至少你们哭的时间一天比一天的短! :)




上学的第二天,当到幼儿园时,大哥已可以向妈妈挥挥手说byebye了!就是弟弟不肯让妈妈回家!但当老师带你进了课室,妈妈就偷偷离开了!到了今天你还是一样!今天你一直要妈妈陪在你身边,一步都不让妈妈离开!陪了你一会儿之后,老师就带你进课室!当时你开始哭得很大声,但妈妈还是不理会的离开了!放学时妈妈问老师今天你哭得久吗?还好老师说你哭一会儿就停了! :)




这几天在家,你们都会唱或玩一些在幼儿园学到的东西!相信你们在幼儿园学习得很快乐!妈妈希望你们很快就能适应幼儿园里的一切!尤其是弟弟!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